HKARA 大東山項目
按步更新生能源器件
25 Dec.12 , 3 Feb.13 & ...,
眾人均一天廿四小時,全年卅佰六十五日,時間分配及被分配比例可截然不同,成效亦會完全兩樣。
俗語有云〝需做的事原因可只一個,逃避的籍口九千〞。
悉力而為一人一分力可成事在人;人人都有其才能,每人均是社群不可劃缺的重要元素,更辛苦更困難的事亦有可能辦到。

HKARA 大東山項目
按步更新生能源器件計劃,幾經商量人力 、 時間、 資金,天氣以及運輸等多項複合因數後,HKARA 項目組製定了連串方案,並於上年12月25日假期(25 Dec.12)、13年2月3日(星期日)及蛇年初五( 14 Feb.13),以 "螞蟻搬家" 方式共完成了三次大東山項目義務運送工作,按目前進度估計只餘數次便可完成整項任務。

首運 25 Dec.12,主任務: 試運 電池及測試手推山路運輸車「昂車 1號」可行度等。
義工小隊於清晨出發,首運過程頗為順利,大概下午二時小隊已可撤下山去。

第二次任務於 3 Feb.13 進行,是次運送則可用〝突發事情特別多〞來總結,可幸得熱心同好從旁協助加上全體隊員的堅毅,任務最終安妥完成。

第三次任務於蛇年 初五(14 Feb.13)早上進行,當日滿街遊人農曆新年氣氛十足,
義工返抵東涌因人太多,洗手間排長龍至商場,汗衫無法更換,下午餐無位,港鐵踴躋,唯有速閃,約下午四時半才能進午飯。

任務前登山及後勤義工、有心人等,為預備運送安排、完成了不少具體化工作,在此感謝各位後勤義工用心的幫忙,以及默默的支持。

經再三努力HKARA 大東山項目按步更新目標又走近了一大步。
相互尊重,體諒理解,用心辦事,悉力而為,活在當下,愉快人生。
HKARA 本著 服務精神,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真心加毅力,清晰目標,好事多磨,努力互勉之 !

VR2Z 業餘無線電中繼站資料
Hong Kong Ham Net 詳情

VY73s
de HKARA

26 Feb.2013

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
Email: committee@hkara.org.hk
Website : http://www.hkar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