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2A 掠影by VR2XVD

由於本人 個人技術及資源所限,經過兩個多星期日以計夜近千次試驗,才能勉強把籌集得之Cavity filter 改裝成Duplexer供VR2A中繼站使用, 並於01年12月28日下午把這Duplexer換上,接收效果獲得些微改善;但這仍未達原來目標,有負各位同好期望,首先說句對不起!

餘下的VR2A中繼站改善工作,將相繼展開,有興趣的話,敬請密切留意本會HKARA有關消息,如有疑問請直接與我們查詢了解。

Mini duplexer tune up by VR2YGQ & VR2XUF

Hardware work by VR2XVC & K.C CHAN

VR2YGQ,VR2XUF (Testing)

VR2XVC,K.C.Chan(Hardware working)

Out look of VR2A

Antenna  by VR2VHF

VR2A(Repeater)

Antenna by VR2VHF(V-2000)

希望本地的業餘無線電同好有更多可供使用的中繼站,加強溝通。期望各方本著百花齊放,趁惜這得來不易的空間,健康及良性發展,好讓同好從業餘無線興趣活動中享受相關的樂趣;受惠者是社會大眾及自己。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