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9日 強力熱帶風暴「莫拉菲」掠過,香港天文台曾最高發出 9號熱帶氣旋訊號3小時多。
我們密切留意各業餘中繼站狀態,約於清晨時分發現 HKARA 大東山項目 內 VR2Z 中繼站似符未能安然渡過風暴!

雖然剛於7月17日風暴前,我們的 大東山項目組成員及 熱心同好在酷熱的天氣下,於山上戶外工作了近整天修復及加固項目設施,但從目前情況估計似符仍不足以抵卸山上之惡劣天氣條件,這實令我們有點失望氣餒。要維持"偏遠高山" 位業餘設施,需俱備或鍛鍊出更多更多的知識、經驗、資源、體能與及恆心毅力等條件,克服種種困難。
借此一角再三感謝多年以來的各方參與及支持者!

現有待天氣及人手許可,義務工作人員將上大東山察查及檢討。

VR2Z "Zulu 仔"又再被迫暫停,實感無耐,情非得意下請各位使用 VR2Z 中繼之會員、同好暫時使用其他中繼,同時有請各方有心有能之士伸出援手義助幫忙,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聯絡 HKARA :電話: 8106 2029 電郵:committee@hkara.org.hk

TNX & VY 73s

相關資料:
HKARA 大東山 項目
VR2Z 業餘無線電中繼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