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ARA TTS Project(大東山項目)內 VR2Z中繼 12年7月30日晚 23:47L被迫急停

各位:

HKARA 的義工在強颱風「韋森特」過後,配合人力及近日飄忽的天氣變化情況,昨日(29 Jul.12)冒酷熱天氣上大東山作 TTS項目檢護,在一整天努力後完成項目檢護。
可惜發現四年前(Aug.08)被颱風打壞,只剩餘一塊可經專人修復之”「再生」太陽能電池板”碎裂了 !項目失去了太陽能充電。
目視及結構檢查風力發電機無異,但當時風力不足測試發電力輸出,昨及今(29-30 Jul.12)再收集數據後,發現風力發電機亦應失去了充電能力, 即 TTS項目暫時失去了所有電能補充!

項目內VR2Z 6m、2m、70cm中繼器需要停止運作,至籌集足夠人力、毅力及更換設備所需資源便能恢復,不便之處見諒。

七年來我們熱心義工已盡最大努力,可惜受目前資源所限及事不從願,需更多有心人真誠、毅力參與, 修護與優化項目設施。

各位如有人力或資源參與,請直接電郵:committee@hkara.org.hk
衷心感謝過往、目前堅毅維護 HKARA大東山項目的所有人員!

TNX & VY 73s
de

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

2012年 7月31日

HKARA 網站 : http://www.hkara.org.hk
VR2Z 可再生能源業餘無線電中繼站 相關詳情
HKARA TTS 項目 29 Jul.12檢護圖片分享
(This page has been updated 1 Aug.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