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大東山 項目 (HkARA TTS Project )檢護

2020年2月2日 疫情訊息瀰漫農曆正月, 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 大東山項目組(HKARA TTS Project )成員義工,趁假期有空檔, 安排了一次上山檢護行程。
上午八時出發,於街坊冰室食早餐,終於見到數位不戴口罩的人。
約十時搭巴士轉地鐵到了東涌,再轉大嶼山巴士抵伯公坳。 眼前耳目一新,而人多是已估計到的, 伯公坳有新廁所,重修了的山徑,,,,多謝有關部門。

簡單熱身後 便步行上山, 大約十二時 許到達 香港業餘無線電會項目的機房 ,義工立即做基本檢查工作,在檢查過中 VR2 Zulu 2m 中繼站,
除了 2支空腔諧振器損壞不能即復修外,其他設施無察覺到異常,感謝 !

大概下午三時義工收拾行裝,急步下山午飯。

多謝 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大東山項目 義工及背後默默支持 業餘無線電活動的熱心同好們。



VY 73s
de

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

2020年 2月

VR2Z 可再生能源業餘無線電中繼站 相關詳情
Email: committee@hkara.org.hk ; vr2ara@yahoo.com.hk
Website : http://www.hkar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