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ARA TTS Project 2011年1月29日檢護全程短片分享

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大東山項目 (HKARA TTS Project),不經意地已在"偏遠"的大嶼山 雙東坳(爛頭營)運作了超過五年!
我們在過去五年多時間,可算是經歷了天災、人禍,為正面解決問題我們及一眾具分晰力熱心人士花了不少寶貴的時間、金錢, 當然不可或缺默默支持及良好使用項目設施的各位,以及鄰區同好、前輩 !
凡此種種鍛練我們處事更堅毅圓備,珍愛人、物,自然美景。

在過去我們苦無簡潔方法與有興趣了解義工檢護 HKARA大東山項目實況人士分享, 有興趣人士或需花大半天到一天時間,付出頗昂貴的交通費及大量體力親自動身步行上山了解。

今科技普及加上便捷易用,促使筆者嘗試應用視像短片與各位分享 HKARA大東山項目實況, 雖然筆者希望能盡量演譯最多的實況,但由於個人能力、天氣及各種條件所限,如未能滿足看倌合理的期望,請見諒!

HKARA大東山項目 檢護實況短片分享,Youtube (3gp視像格式):

觀看短片--香港中環前往乘港鐵
觀看短片--東涌商場
觀看短片--東涌港鐵站外早上情景
觀看短片--大嶼山巴士站乘車
觀看短片--步行起點伯公坳
觀看短片--第一個休息點
觀看短片--抵標距柱 L016
觀看短片--標距柱 L016 往 L015
觀看短片--抵標距柱 L015
觀看短片--向大東山營地
觀看短片--上山頂與落營地分叉點
觀看短片--尚餘五分鐘
觀看短片--草叢飛步
觀看短片--機房溫、濕度
觀看短片--檢查充電系統
觀看短片--享受大自然與午餐
觀看短片--使用天線分晰儀檢查天線 70cm段駐波比--(1)
觀看短片--使用天線分晰儀檢查天線 2M段駐波比--(2)
觀看短片--使用天線分晰儀檢查天線 6M段駐波比--(3)
觀看短片--環回四週景物
觀看短片--雙東坳人、景
觀看短片--近黃昏山景回望
觀看短片--馬路在前
觀看短片--桃花依舊
==========================================================
觀看短片--新裝上之風力發電機 2011年1月1日運行情況

多謝提供視像之同好,衷心感謝過往、目前堅毅維護 HKARA大東山項目的所有人員!
TNX & VY 73s
de
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
2011年 2月
HKARA 網站 : http://www.hkara.org.hk
VR2Z 可再生能源業餘無線電中繼站 相關詳情

(圖片: HKARA大東山項目 2011年1月29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