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是 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成立 19年,現簡報本會 HKARA過去一年的事務:

2019年

8月15日 HKARA《大東山項目》-- 到位 14年。

VR2STY (5352.3KHz) 60m Band NVIS 測試站7月31日-- 完成測試。

2019年4月28日 地球之友《酷森林2019》植樹遠足同樂日 -- HKARA義務通訊支持。

2019年1月26日 綠惜地球《撐綠惜慈善日跑夜行 2019》-- HKARA義務通訊支持。

由本會義務設立及管理之中繼站 VR2A ,VR2FAN ,仍覓合適位置服務, 請幫忙。

HKARA H.K Hamnet:

一項堅持了 19個年頭之每月的 Ham友聯絡交流事項,我們隨著 Ham 友的習慣及變化更新,取長補短,嘗試加入網絡對講機元素,增加共融能力。

HKARA《大東山項目》14年:

項目結合了義務使命、增進知識,鍛練技能、體能,毅力,關愛人與大自然,項目經歷數次"天災",體會運氣(或然率)的重要性,歡迎參與實務!

如有興趣 HKARA《大東山項目》VR2Z 中繼站 / VR2STY (5352.3KHz) A1A NVIS 測試站,請前往 www.hkara.org.hk 《大東山項目》專欄詳閱。

財政:

量入為出,不少關鍵元件、材料及支出,由委員、友好無償提供,會方財政尚算穩健 。

執行委員會:

HKARA 執行委員會是義務工作,成員均有其正常工作及事務 。

一天 24小時,委員會需辦的事總比人手多,委員經常為會務負出大量時間與假期。委員會人手長年缺乏,人手越少每位成員工作量越大,影響健康,實在困擾;希望各位體諒與配合。

我們沒有什麼的精英,沒有英雄,憑用心悉力與毅能完成目標,「說得好不如辦得到」。 執委會嚴重缺乏善言且有能力、有時間,有團隊精神的你參與、我們渴望你加入 執行委員會共同服務 !請盡快聯絡我們 HKARA 電址: vr2ara@yahoo.com.hk

以己之善 回饋社群,HKARA成立至今,持續義務工作19年,亦逐步落實2006年義工服務方針,為不少機構 ,查詢者提供參考資料或及專人技術支持,有效減輕了義工人手緊張的問題。

在此衷心多謝各位熱心義務工作的會員及同好,多謝各友會及相關政府部門。 感謝持久撥出寶貴時間及資源為 HKARA耕耘的全體 執行委員會成員。

祝願本地業餘無線電發展 更完備更健康。

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

執行委員會

2019年9月

*此報告僅供會員參考,如有疑問請直接聯絡本會 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 電郵:vr2ara@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