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轉眼間又到八月,2017年是 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成立 十七週年,回顧過去一年本會 HKARA穩中求變,緊隨社會與業界同步面向新發展。

以下為2016- 2017年度 HKARA會務簡報供會員參閱, 意見及建議請直接文字聯絡我們,好讓處理。

2017年6月25日 應邀參與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回歸祖國 20週年 兩地業餘無線電交流座談會。

2017年6月9~11日《無線電測向》義務支持。

2017年5月60m業餘無線電頻段 NVlS"近乎垂直反射 傳播" VR2STY 《5.3523MHz》 A1A測試站組成及運作。

2017年4月30日 地球之友《酷森林2017》植樹遠足挑戰賽 義務通訊支持。

2017年1月15-21日 「兩岸四地無線電測向冬令營」義務支持。

2016年9月24-25日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黑夜見黎明慈善城市定向比賽2016, 義務技術支持。

2016/17年1月~6月 大東山項目檢修雷雨暴極端天氣設施, 期望盡快恢復全線服務。

業餘無線電中繼站 服務:

由本會義務設立及管理之中繼站,現仍苦覓合適位置恢復服務, 請幫忙。

財政:

不少關鍵材料與元件均由委員、友好無償提供。

感謝為此勞心、力的朋友及委員。

執委會:

HKARA 執委會是義務工作。成員均有其正常工作及事務 。
人人 24小時一天,委會需辦的事總比人手及時間多。委員經常需為會務負出大量時間與假期。
人手缺乏,實在困擾,人手越少成員工作量越大;加上公私兩忙,未能全面兼顧,兼影響健康,希望各位體諒與配合;
我們渴望有能者加入執委會共同服務,執委會嚴重缺乏善言且有能力、時間,有團隊精神的你參與。
成為執委成員吧!
請盡快聯絡我們 HKARA 電址: committee@hkara.org.hk;vr2ara@yahoo.com.hk

歡樂之情不止於個人, 不止於言語、文字,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人生不止於享樂,有責任, 有付出,有學習、有分享, 常言道: 失敗是常態,成功是目標。

對一直支持我們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的會員及各方友好非常感恩,多謝近期加強接觸合作的前輩友好 。

"說得好不如辦得到",在此衷心多謝各位熱心義務工作的會員及同好,更多謝持久撥出寶貴時間及資源為 HKARA 耕耘的全體執委會成員。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各人互助互勉!

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

執行委員會

2017年8月

*此報告僅供會員參考,如有疑問請直接聯絡本會 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 電郵:committee@hkara.org.hk;vr2ara@yahoo.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