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是 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成立 十五年週年,現簡報本會過去一年的事務:

2015年

8月15日 HKARA大東山項目到位 十年
活學活用增進知識,鍛練技能與恆毅,關愛人與大自然之協調。
HKARA TTS 項目應用可靠再生能源及高效能業餘中繼設備,可踏實在偏遠郊野山上成功運作多年,全賴各界支持;
服務合理使用者亦是我們動力之源,缺一不可,實不容易。
項目可謂柔合了義務使命、技術、體能,毅力以及關愛人與大自然於一身,不可多得,歡迎參與實務,努力!

3月22日 義務通訊支持 點滴是生命 「揹水一戰 2015」慈善籌款活動。

2014年

11月23日 義務通訊支持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 2014」, HKARA義工參與服務了一項超過1萬3千人的慈善項目。

11月1日 啟甪新太陽電池板 經多次以 "螞蟻搬家" 方式人力扛上大東山的新電池板組合及啟甪了。*感謝多次不辭勞苦揹物料及上山組合太陽電池板的 HKARA義工委員。

9月6-7日 義務技術支持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 「黑夜見黎明慈善城市定向比賽」, HKARA義工以專業知識譜出義務支持新的一章。

業餘無線電中繼站 服務:

由本會義務設立及管理之中繼站,其中兩個現仍苦覓合適位置恢復服務, 請幫忙。
感謝為此勞心、力的朋友及委員;亦希望相關部門加大力度,支持、指導本地業餘無線電 更完備發展。

財政:
量入為出,會方財政尚算穩健。
不少關鍵材料與元件均由委員、友好無償提供。

執委會:
HKARA 執委會是義務工作。成員均有其正常工作及事務 。
人人一天有 24小時,而執委會需辦的事總比人手及時間多。委員經常需為會務負出大量時間與假期。
執委會人手缺乏,實在困擾,人手越少每位成員工作量越大;加上公私兩忙,未能全面兼顧,兼影響健康,希望各位體諒與配合;
我們渴望有能者加入執委會共同服務,執委會嚴重缺乏善言且有能力、時間,有團隊精神的你參與。
成為執委成員吧! 請盡快聯絡我們 HKARA 電址: committee@hkara.org.hk

以己之善 回饋社群,HKARA 成立至今持續義務工作十五年,我們明白世間上沒有真正不勞而獲的事物,就算有亦不會被選擇中。

我們沒有精英,沒有英雄,有的是毅能與目標。
「說得好不如辦得到」,在此衷心多謝各位熱心義務工作的會員及同好,更多謝持久撥出寶貴時間及資源為 HKARA 耕耘的全體執委會成員。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請各人互助互勉之!

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

執行委員會

2015年8月
*此報告僅供會員參考,如有疑問請直接聯絡本會 香港業餘無線電會 HKARA 電郵:committee@hkara.org.hk